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528日晚,组织第三十七期团校全体学员及17名入团积极分子分别在体教中心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分享会,党总支副书记高鹏春主持。

   此次分享会,先由高鹏春老师做动员讲话,要求各学员紧紧把握住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围绕主题进行。然后将学员们分成3组,分别从主题的内涵及如何落实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各小组代表就讨论结果上台进行分享同学们的精彩发言,搏得在场学员阵阵掌声,激励着代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撰稿:郭红梅)

体育学院

2019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