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8日下午,我院在体教中心103室举行2018-2019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俊副书记高鹏春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和40名青年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然后由团总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并相继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最后,唐俊从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使命;二要坚持崇德修身,展现新风貌;三要秉承博学笃行,实现新作为。他强调,年轻人要从点滴做起,力争每天进步一点点,争取在小年纪,实现大作为。

(撰稿:朱升文)

体育学院

2019年5月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