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620日下午,我院在体教中心体操馆隆重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各毕业班班主任和部分高职教师出席仪式,副院长王鹏主持。

仪式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冯强院长代表全院师生致辞,对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表示了殷切的祝福,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体育人使命、不忘体育人精神,吃苦耐劳,敢拼敢闯,对祖国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贡献。接着,毕业生们满怀激动地按批次接受了学位授予,并从各位老师手中接过了自己的毕业证与学位证。梦想从曲师体院开始孕育,也将从今天孵化而飞!

(撰稿人:张明昊)

体育学院

2019620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