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举办新生专业培养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7日晚,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于体教中心教室和理学楼A区208室举办了专业培养教育讲座,副院长王鹏和系主任杨明旭、蔡正杰分别主讲。

讲座中,各主讲教师紧密结合专业特点,详细解读了学院培养方案及就业前景,并一一回答了学生的疑难问题。同时,通过互动帮助新生尽快的适应角色转变,并引导他们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之路和职业生涯,贯彻“厚基础、强特色”及“谋就业、求发展 ”等理念。现场互动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人:张明昊)

                                     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