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9日下午,我院于理学楼A区208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之简历制作,特邀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贺邵东主讲,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龙兴元主持。

贺老师基于人力资源部门对简历的要求及多年的的指导工作经验,紧密结合实际案例,从专业角度深入分析了简历制作中经常出现的7大问题,并详细讲解简历制作的规范、结构和针对性。同时,现场指导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根据应聘岗位要求制定一份展现自身特点、针对性强的“用得成”的简历。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