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5日20:00,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各系室负责人10余名教师与227名新同学共聚体操馆,隆重举办2019级生见面交流党总支书记唐俊主持会议。

会上,唐俊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然后冯强院长作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第一讲——让运动荣耀让人性闪光和同学们分享体育学院辉煌历史的同时围绕主题深入解读了我院的办学理念等,并结合学院申硕核心任务激励广大师生同心协力,为学院发展作出努力贡献。最后,唐俊作总结发言,号召同学发奋拼搏、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各种学习平台,不断提高自我,争取做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做一个对学院有贡献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会后,学院教师与新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部分教师则针对学生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

(撰稿人:张明昊)

                                 

体育学院

                                                                                                     2019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