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赴泰国教学交流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应泰国春武里体育大学邀请,我校体育学院林敬博、窦发明两位教师于2019年8月11日带领我校12名学生赴泰国执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教学交流任务。

在教学交流期间,我校学生学习了泰方的泰拳、民族体育舞蹈、足球等泰国体育课程,我校教师对泰国学生进行了健身气功——五禽戏与网球课的教学与训练,以及相关的文化交流活动。

在此之前,双方曾多次进行文化、体育项目的交流。自2018年9月,双方又签订了为期五年的教育合作协议。通过交流互访,双方学习借鉴了对方优秀的文化元素,极大地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师生赴泰教学交流,切实加强了我校体育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有利于我校面向南亚、东南亚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以及跨境民族体育项目的融通,实现了教学成果交流和教育资源共享。为双方进一步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合作办学等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林敬博

体育学院

2019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