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讲好身边的雷锋故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体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分别于3月5日、3月12日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讲好身边的雷锋故事”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带领同学们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雷锋精神。同学们通过主题班会、故事分享、学习先进事迹等形式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开展对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学习,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增进大学生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教育引导我院广大学生、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好青年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