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积极参与曲靖市民族团结示范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227日上午,为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到曲靖市第三幼儿园参加2023年曲靖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主题活动,积极推进民族传统体育进校园项目。

我院志愿者紧紧围绕“石榴花开向未来、童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市民族宗教委、市创建办等各级部门及幼儿园全体师生展示了高脚竞速、民族健身操、押加、板鞋竞速、武术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极具特色和观赏性的演绎,深受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喜爱,也让孩子们现场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独有魅力。

学院师生长期开展民族传统体育进校园活动已成为学院党委党建特色项目,并给予持续打造,努力为广大群众强身健体、地方社会发展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服务,为曲靖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人:张明昊)

 

体育学院

2023227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