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我校游泳代表队在云南省大学生游泳冠军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游泳比赛大学组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6日至20日,云南省大学生游泳冠军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游泳比赛大学组选拔赛在普洱市思茅一中游泳馆开赛。体育学院龚怀老师和8位学生队员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游泳选拔赛,并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经过三天的奋力拼搏,曲靖师范学院游泳代表队在龚怀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一枚个人项目金牌,一枚团体接力银牌,三个单项第二,两个单项第五,两个单项第六,一个单项第八的优异成绩。

我校参赛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坚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了学校运动健儿优良的竞技水平和比赛作风,展示了曲靖师院体育健儿“勤学、勤练、勤赛”的育人成果。

(撰文:王健春)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