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调动体育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指导学生做好考研准备,5月31日晚,学院在体教中心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王鹏以及2019级全体拟考研的同学参会。

会上,王鹏副院长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鼓励大家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他强调,考研一定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恰当填报、依据自己的情况量力而行;坚定信心、笃定前行;认清形势、做好准备。并祝愿大家经过努力之后能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随后,邀请2018级成功考上杭州师范大学的袁清怡同学和考上华侨大学的王思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备战考研经验。会上创建了2019级考研交流群,邀请考研成功的多位同学进群,为2019级考研同学提供咨询与帮助。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2019级同学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明晰了考研目标与方向,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学院将进一步构建学生考研工作指导体系,为学生成才成长服务。

(撰文:杨瑞)

 

体育学院

2022年6月1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