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精神卫生及心理健康知识,在学院范围内营造积极健康的心理教育氛围,引导同学们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水平,体育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于10月16日晚组织全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为主题,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征文、心理图书阅读打卡等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心理教育氛围,共同维护和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活动培养了学生科学的精神卫生观念,提高了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意识,增强预防及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有效养成和巩固了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通过系列活动,让心理健康教育走进班级,使同学们了解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以及我校心理健康工作内容,巩固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和帮扶渠道,提升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撰稿人:肖玫)

 20201521班.jpg

                                 体育学院

                              2022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