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开展防网络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学校相关安排和要求,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教育,维护学生们的切身利益,教育学生进一步增强防诈骗意识,预防各类网络电信诈骗事件,保护自己的人生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体育学院于9月5日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防网络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覆盖了我院全体学生,在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下,通过播放视频案例、解析诈骗方式、学生讨论等形式开展,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会上,学院要求所有学生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强化学生的意识形态安全意识,增强保护个人网络信息的能力,进一步做到从源头减少电信诈骗事件的发生。

(撰稿人:肖玫)  


                                            2021年9月5日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