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开展”创文”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来源:

体育学院为做好大学生“创文”宣传教育工作,于9月12日晚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创文”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并相应曲靖市《2021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的倡议,从我做起,落细落小,做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从我做起,嘉言懿行,做城市文明的引领者,示范者从我做起,主动融入做文明城市创建的支持者,参与者。我院师生将按照学校“创文”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教室和宿舍已经进行清扫整理,文明行车,以良好的文明言行为曲靖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1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