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集中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共庆建党100周年。学院团委书记李静文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通过佩戴团徽、奏唱团歌、重温入团宣誓、学习团章、团员代表分享发言等环节,团员们回顾了入团时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更加深入理解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信念。

此次活动让团员青年时刻牢记身份,不断增强团员意识,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勤学实干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写人:李静文)

                                                         体育学院

                                                          2021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