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举办健身行业发展前景就业讲座与职业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按照“我为师生做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服务学生就业需求,开展“行行可建功,处处可立业”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邀请校外专家开展行健身行业发展前景及就业指导讲座与职业体验活动。

“行行可建功,处处可立业”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由体育学院、云南省健身服务行业协会、云南青橙国际健身学院联合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作为第一期活动,邀请了青橙国际健身学院导师王宠老师围绕“健身行业发展前景”主题开展讲座。王老师通过对健身行业发展历史、省内健身行业发展的研究成果分析以及针对健身教练个人职业特点及就业能力标准进行宣讲,帮助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专业低年级学生重新认识了该行业的发展规模于就业资源潜力。

体验活动由斯博健身服务公司管理理事、健身操课导师徐强老师主讲,通过带领学生体验风靡健身房的尊巴、搏击操等时尚操课,使同学们对社会健身领域、时尚健身项目有了更为直观与具体的感受,提升了其对于未来就业选择的能力与信心。

本次活动以青年学生的需求为出发点,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为导向,行业优质导师助力,通过将行业的知识、经验分享与职业预演和体验相结合的新颖模式,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就业能力培养与就业方向引导,进一步丰富了体育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与社会实践能力。

供稿人:李静文  张明昊

体育学院

2021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