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团员收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4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共青团员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我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积极收听收看。

本次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给我院青年以深刻思考。直播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无奋斗,不青春。生逢盛世,肩负责任。未来的日子仍会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云团课的学习,我院团员青年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了解的更加透彻,进一步加强了道德修养,坚定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担负时代重任的信念。

(撰文:李静文)

                                                    体育学院

                                                                                         2021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