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十三期团校第五次团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来源:

体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8日在理学楼B406举办第五次团课。体育学院辅导员张明昊老师围绕“新青年:学团章·说团史·知团情”的主题进行授课,着力加强和提升入团积极分子入团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张明昊老师通过讲述红色革命故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入团积极分子了解到团的发展史和历史使命,引导和要求入团积极分子学习团的章程,认识到团章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团员青年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与担当。

在学习的过程中,入团积极分子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学习结束后,入团积极分子表示,此次教育活动知识含量大,进一步了解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加深了对《团章》的学习与理解,更加坚定了入团的决心。

(供稿人:李静文)

体育学院

2021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