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学院2021年“精英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增进团学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专业的结合,加强学院各年级学生和学院共青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由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体育学院2021年“精英杯”篮球赛历时11天圆满落幕,男女队冠军及各类奖项依次决出。

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分小组赛和交叉赛进行。419“精英杯”篮球赛开赛,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430日,决赛在体教中心篮球馆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各队伍挥洒汗水,奋勇争先,精彩的比拼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喝彩。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魅力。经过激烈比拼,男队20201513班和女队2018级获得冠军,其他奖项也各有归属。

本次“精英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体育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体育学子的专业素养,锻炼了学院团学骨干的活动组织能力,也让青年学子于拼搏中重塑精神,于交流中发现榜样,于实践中提升认知,为我院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拓了一片新阵地。(撰文:李静文)

体育学院

2021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