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女足拔尖班与麒麟职业技术学校女足开展比赛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女足拔尖班与曲靖市麒麟职业技术学校女子足球队在职业技校足球场进行了一场交流比赛。队员们情绪高涨,不仅切磋了球技,还进行了热烈友好的学习交流。

体育学院女足拔尖班与曲靖市麒麟职业技术学校女子足球队队员在赛前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相了解彼此的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增进了队员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比赛。

上半场比赛中,对方女足以防守反击为主,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侍机反击,但未能对我方球门构成威胁。我方女足一直以攻代守,战火一直在对方半场燃烧,队员们积极拼抢,耐心组织着进攻,形成了多次精彩的射门,但都被对方门员一一化解,上半场双方都互交白卷未能取得进球。

经过一个半场的厮杀,双方都互有了解,中场休息中教练员都进行了重新排兵布阵和调兵遣将。下半场比赛才开始对方女足便一反常态积极投入进攻,不断对我方防守施压,同时也获得了几次射门机会,但都未能取得比分上的优势。直至下半场27分钟,我方前卫何润波断得球后由左路迅速发起反击,在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前锋余婷接得传中球拔腿便射,对方守门员虽做出精彩扑救,但角度太过刁端,球应声入网,我方1:0暂时领先。随后对方女足不断加大进攻力度,频频对我方球门形成威胁,但我方队员沉着应战一一化解对方的进攻,一直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学院拔尖班女足队员们赛后表示通过交流比赛收获很大,虽然小比分险胜,但感觉到职校女足队员都非常热爱足球,打法明确,变化调动及时,传控球能力都很强。这场交流比赛表现出了双方较强的技战术水平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中赛出了自己训练水平和风格,赛出了友谊。

(撰稿:锁玉春)

                                                                                    体育学院

                                                                               2021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