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做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8日,体育学院团委为深入开展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院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共同开展“学党史、做实事”志愿服务,对学院各运动场馆进行卫生清扫。

志愿者们三俩组队,热火朝天地清理场馆内的垃圾和卫生死角,学生党员负责体教中心篮球馆、排球馆及乒乓球馆的地面清扫和球网的更换,团学骨干负责体育馆内场地及看台的清理打扫,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地清扫每个角落。随后他们又把馆内堆积的垃圾清理干净,为全校师生营造了良好的锻炼环境,受到广大师生的称赞和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再次展现了党员学生、团学骨干热心公益的热情,持续推动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师生环保意识的提高,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成效。(撰文:李静文)

                                                               体育学院

                                                                  2021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