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开展“谨防电信诈骗 构建平安校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切实增强体育学院师生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和能力,保障师生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4月13日,体育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龙兴元老师以“谨防电信诈骗、构建平安校园”为主题举行讲座。学院教师、学生干部代表50余人参加了讲座。

龙兴元老师引用校园发生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进一步让师生认清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型违法形式和严重危害,辨析学习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消除“天上掉馅饼”心态,时刻增强防范意识,杜绝上当受骗。龙老师要求,各班级学生干部要将防诈骗知识传递给每位同学做到常教育、常提醒、常防范,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杜绝诈骗案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讲座和班会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1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