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28日13:00,我院在体教中心103教室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达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春传达了学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要求,并结合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纽带作用,学生干部队伍要做好“三个带头”:一是带头“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提醒督促同学们完成“一日三检”及打卡工作,引导正确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等;二是带头“学”,通过“自己学,帮人学”,做好专业研习和时事关注,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三是带头“建”,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或学生干部)建好一个文明宿舍”,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功能型社区党支部的建设,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服务师生。二是学生干部队伍要做到“四个及时”:及时反映班级学生动态;及时反映舆论焦点问题;及时反映特殊学生情况;及时反映突出矛盾问题。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