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团委第一次团员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12月26日,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理学楼A208教室隆重召开。来自学院不同专业、年级的114名团学代表出席代表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高达、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春、学院副院长晏瑞琴、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顾润杰、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龙兴元、辅导员张明昊及其他兄弟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高达代表学院党委讲话时指出,体育学院团学工作要持续加强组织基础建设,增强团学组织凝聚力,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并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自我教育,牢记跟党初心与青春使命;二是要革新自我管理,优化团学管理运行机制;三是要创新自我服务,凝练和打造活动特色与品牌;四是要严格自我监督,切实发挥团学骨干示范带动作用。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静文同志和李广仁同学分别代表上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今后发展做出展望和规划。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闭幕后,分别召开了团委会第一次会议和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李静文当选为新一届团委书记,张丽蓉、线岩欢、郗启翠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团学代会是学院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学生会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大会。相信在校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革故鼎新、团结一致,努力开创体育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供稿人:李静文


体育学院

20201227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