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我校参加“云南省第四届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全国啦啦操分站赛(昆明站)”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3日上午,“2020-2021年云南省第四届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全国啦啦操分站赛(昆明站)”开赛。此次比赛为线上进行,我校学生代表队参赛。

竞赛实行直播评分,参赛对象为全省各小学、初中、高中、中职、高校在籍在读学生,竞赛项目为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期间,我校共有43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体育学院参加了体育院校组健美操和啦啦操2个项目的比赛,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参加了非体育院校组的啦啦操集体爵士、啦啦操集体花球和广场舞3个项目的比赛。各参赛队于11月13日上午完成参赛视屏录制。我校参赛队由党犁铭、许乔贵、张珏璇、许鲁闽4名教师担任项目教练,体育学院副院长晏瑞琴担任体育院校组项目领队。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