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欢迎2020级新生、加强学院各年级学生和共青团、学生会各部们之间的友谊,由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体育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历时14天圆满落幕,男女队冠军及各类奖项依次决出。

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分小组赛和交叉赛进行。10月15日“迎新杯”篮球赛开赛,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10月29日,决赛在体教中心篮球馆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各队伍挥洒汗水,奋勇争先,精彩的比拼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喝彩。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魅力。经过激烈比拼,20201513班和20191511班分获男女队冠军,其他奖项也各有归属。

随后,本次比赛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举行。学院领导和教师为各队颁发了获奖证书。队员们一扫赛场上紧张竞争的氛围,纷纷为收获的荣誉击掌相庆,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体育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体育学子的专业素养,增强了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体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比赛的顺利举行也为学院今后开展其他学生集体活动作出了示范。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