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体育学院召开“当好东道主”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年5月24日下午,在2016年高等院校羽毛球比赛即将开赛之际,体育学院召开了2016年高等院校羽毛球比赛志愿者、运动员、裁判员动员大会。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冯强教授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承办该项赛事的重视,并强调所有比赛志愿者要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投入到整个赛事活动中,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运动员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曲师学子”风采,全面贯彻“让运动荣耀,让人性闪光”的体育精神。随后,裁判长杨洪波副教授重申了“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裁判宗旨,要求裁判员抓住难得的锻炼机会,提升自身素质,向来自全省各高等院校的运动员体现“刚正博爱”之校训。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当好东道主”成为了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信念。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