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体育学院志愿者助力曲靖国际高原体育季
发布时间:2016-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上午,曲靖国际高原体育季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应邀组织104名志愿者为参加“欢乐家庭跑”比赛的130多个家庭,近400名选手提供志愿者服务。

比赛的最后环节,所有参加活动的家庭被分成5个不同颜色的小组,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共同组成奥运五环,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

孩子与家长的笑声、主办单位的感谢声,让同学们找到了志愿者工作的价值,同时也推动了我院与曲靖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