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体育学院志愿者助力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6-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年4月8日,体育学院与曲靖市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我院组织50名志愿者前往曲靖市体育文化公园,参加中国之队国际比赛:中国女足VS哥斯达黎女足志愿者服务培训,备战4月11日正式比赛,

2016年4月11日下午13:00,我院志愿者到达体育文化公园,服务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按工作要求分为两组:安检组和场外引导员组。同学们克服了工作量大、人群拥堵、时段相对集中等问题,圆满的完成了安检和引导任务。在近40000观众面前,我院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工作,用自己的行动为中国女足加油助威,展示了曲师积极、自信、活波、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得到了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