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6日下午,学院各党支部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利用微信平台或现场活动的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党员结合学校实际,从个人岗位特点出发,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担当担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专题讨论,通过相互交流看清了自己的差距并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全体党员通过云在线的方式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端正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的政治信仰,锤炼了政治品格,也找准了自身差距及今后努力方向。

(撰稿人:史永)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20年5月7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