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教中心303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俊主持,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行政坐班人员参会。

会上,唐俊就体育学院上半年第一次基层党建督查调研反馈意见通报,要求大家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各个部门落实责任主体,各支部及时整改,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唐俊还组织学习了组织部下发的《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及时传达了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要点,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以“智慧党建”抓实落细我院党建工作。

(撰稿人:肖玫)

                               202057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