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学校基层党建督察组到体育学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2日下午,学校基层党建督察组到体育学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政治理论学习、相关会议记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情况、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督查。督查组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一是需规范会议记录,党员发展材料等基本台账;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建强基层堡垒;三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云岭先锋App的使用;四是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支部达标验收工作做好准备。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俊表示,我院将正视督察组此次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的问题和不足,我院党总支将立行立,以便更好的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0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