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3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教中心204教室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教职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高鹏春传达了关于曲靖师范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然后组织分发试卷并答题。内容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中国梦、“四个全面”、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15个应知应会点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常识展开。现场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作答。近期学院还将组织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知识竞赛,确保全面提高我院师生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

(供稿人:肖玫)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8年10月31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