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鹏春在体教中心103教室为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做题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党课讲座。

专题学习课上,高老师首先以提问的方式引入价值、价值观和核心价值观的概念界定,然后结合案例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个倡导”的科学内涵及共产党员如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敦促广大党员同志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化为价值观念,外化为行为规范。同时,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做一个合格的体育人。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18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