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开展第9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体育学院第9期党员发展对象在体教中心303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三次专题讨论,组织员肖玫老师负责主持。

讨论采用心得分享、分组讨论等形式,相继围绕对党的认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及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坚定理想信念等主题进行。期间,各发展对象紧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表见解,并与肖玫老师共同探讨,坚定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三次小组讨论,同学们进一步强化了党的基本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18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