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4日晚,我院组织所有班级在体教中心各教室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和交流发言,并集中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各班主任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紧密结合网络贷款、网络赌博、网络诈骗等实际案列,围绕如何提高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采取互动交流的方式实实在在地进行了一次网络安全教育。交流结束后,班主任还组织学生统一利用手机登录“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线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效果。

(撰稿人:龙兴元)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7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