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举办“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8日晚19:30,体育学院邀请了曲靖市交警支队宣教大队谢享宸民警为全院师生在学生会堂作题为“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金江主持,全体班主任列席。

讲座上,谢警官紧紧围绕大学生交通事故的形势、成因及预防等几个方面,将《道路交通安全法》贯穿其中,极具针对性的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校园内外的鲜活案例逐一展开,深入剖析交通事故的本质,发人深省,取得了明显的警示作用。其后,高鹏春副书记进一步重申了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并就酗酒打架、防邪反邪、禁毒防艾等加强教育。

(撰稿人:龙兴元)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7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