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在体教中心201室召开了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金江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深入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央巡视组对云南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梳理整改工作,重点讨论了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最后,全面部署了在防邪反邪、理想信念、师德师风、学术诚信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宣传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创新载体,真抓实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开创学院新局面。

(撰稿人:龙兴元)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7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