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5日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鹏春带头为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辅以互动交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讲析,即:学习新党章的要求;“先进”是党员的身份证;党性和党性修养的辩证关系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行动体现。课后,高鹏春老师还就毕业生党员信息登记、档案建设、组织关系接转以及回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人:窦发明)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7年6月6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