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7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我省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为主题,在体教中心201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毛辉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金江主持,首先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然后带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纪律、政治功能发挥4个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上,班子成员既查摆了问题,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

最后,毛辉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给予了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剖析到位、效果很好的综合评价。同时,指出了站位不够高、学习不够深、党性不够强等不足之处,强调要从“五个加强”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即: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加强管理,严格监督;加强建设,提高质量;加强团结,合力攻坚;加强整改,提升水平。

(撰稿人:高鹏春)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7年7月17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