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加入教师党支部参加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同时进行,各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学习,均对组织领导、教育培养、发展党员、党员管理、作用发挥和条件保障等5大方面20条标准逐条进行了研读。随之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关于对照《标准》做好学生党建工作调研的决定,要深入查找问题,真正把我院教师、学生党建工作的短板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且拟定任务清单,逐一落实。学生党支部还对照《标准》以“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了交流活动。

(撰稿人:李静文)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