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召开运动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5月15日下午,我院针对上周结束的学校第三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中的运动会工作,组织相关负责人召开了总结会议,冯强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赛事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分管项目的组织参与、裁判执裁、成绩认定等情况进行了阐述。而后讨论总结了本届运动会相较于往届运动会的优缺点,既肯定了在学生参与度、项目设置、分工明确及气氛营造上的显著进步,也就比赛成绩不理想、裁判员业务能力参差不齐、观众组织不力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撰稿人:蔡正杰)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