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召开“严守党规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年11月1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肃党规党纪,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分时段、分地点相继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积极参与。

本次生活会由各党支部书记组织,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会上,党员们结合工作、学习等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从教、从学氛围。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