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开展党纪党规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年11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严肃党纪党规的自我约束,我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体教中心集中开展了党纪党规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金江主持,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化党纪党规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然后由高鹏春老师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云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认真宣讲。宣讲后,吕金江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换届选举要求,重申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进一步严肃了党代会换届选举纪律。同时以己为鉴,告诫所有党员要从自身做起,规范言行举止,以问责促履责,强化规矩意识。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