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年5月29日晚20时,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体教中心305教室召开了 “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参会的人员有各学生党支部的书记和委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窦发明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鹏春老师就为什么要学习“两学一做”和“学什么”展开阐述,着重强调纪律和规矩。其后,窦发明老师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依次围绕主题进行,积极对学习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检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