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9日晚19:00时,为切实加强我校的维稳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学生参与邪教组织的情况发生,我院在体教中心304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一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会。

会上,辅导员李翰逸老师先就邪教的含义、主要特征及其危害等进行讲述,并要求会议结束后,各学生干部要深入到同学之间,与班主任一起针对反邪教进行广泛宣传。随后组织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片——《畸形的‘全能神’家庭》。

学生们在不时感叹邪教危害之余,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产生了反邪教的共鸣。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