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开展党章党规“进课堂”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中共云南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党章党规“进党校、进课堂、进媒体”学习教育的精神,体育学院于2016年5月22日晚组织全体学生利用班会进行了学习党章党规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班主任负责组织,以学生党员或班委进行宣读《党章》,旨在培养全体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操,同时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当晚各班积极组织,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今后学院将系统的有计划的持续开展党章党规“进课堂”学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