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失德之害》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廉政建设”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对体育学院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的廉政教育、道德教育,2016年5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在体教中心304教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并要求带着修德问题观看学习。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观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深震撼了我院党员师生的内心,使我院党员干部、师生深受教育。作为党员要以此作为反面教材,时刻保持警觉,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基本道德准则,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