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举行廉洁专题讲座和学习《读本》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年5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一百多名师生在理学楼A-310教室,以“廉洁从教,廉洁从学”为主题开展廉政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金江老师结合身边案例针对“如何廉洁从教、廉洁从学”进行了生动阐释,倡议要以作风的转变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实际行动不断赋予教育的新内涵,让廉洁永远在路上。

       讲座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交流活动,期间每名党员将各自撰写的心得体会做了汇报,联系实际紧密,活动效果显著。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