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党支部和社会体育专业党支部前往开发区西城街道大海哨社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高达、副书记高鹏春和50余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大海哨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师生瞻仰了革命伟人雕像,参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要文献、老照片、实物,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达和副书记高鹏春分别在现场讲述了红军长征过曲靖和革命先辈的史实和功绩。全体师生通过重温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岁月,汲取了精神力量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信仰、矢志奋斗的精神,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在新时代努力学习工作、积极进取,增长才干。

此次活动是体育学院党委和所属党支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举措。学院今后将用好学校驻地周边红色资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助力学院一流党建引领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和一流党建引领学生工作。

(撰稿:陈向权)




                                                                                                                        体育学院

                                                                                                                     2022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